我校举行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2日,我校在蚌埠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2024季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虞鲲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梦媛、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叶帆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

丁龙华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希望他们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组织纪律和规矩,尽快适应部队生活,锤炼和培养优良品质作风,争当一名出色军人,为学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一腔男儿热血,不负青春韶华,立志在军营中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仪式结束后,老师为光荣入伍的学生送上了慰问品,并合影留念,记录了光荣时刻。

撰稿:学生处 周鑫;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