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3-16浏览次数:10

务虚求实谋发展,凝思聚智上新阶。3月15日下午,学生处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系统谋划新学年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出席会议。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张亚主持。

赵晓明就加强党建与发展工作,从学生管理、学风建设、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征兵工作、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若干指导性意见。她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聚焦善学之心,凝聚信仰之力”、“坚定真干之心,凝聚奋进之力”、“常怀敬畏之心,凝聚奉献之力”为理念,塑造特色党建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她要求,2024年学工部门要开辟“数智”赋能学生工作新赛道,以系统化、品牌化思维推进各项工作再提升,努力打造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工作品牌,全面提高影响力,全力实现我校学生工作构建新生态,打造新格局。

会上,学生处各科室负责人重点围绕今年的工作设想与思路进行了汇报,处领导就其分管工作进行梳理与谋划,提出了新举措。

(撰稿:学生处 关翔宇;审核:学生处 张亚)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