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安徽省高校易班共建评优工作中再获大满贯

发布时间:2024-02-29浏览次数:10

近日,安徽省高校易班发展中心公布了2023年度安徽省高校易班共建评优工作结果,我校在优秀易班共建高校、优秀易班指导教师、优秀易班辅导员、优秀易班共建案例、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五个评选类别中均有获奖,连续第二年实现奖项大满贯。学校荣获2023年度省级优秀易班共建高校,学生处丁龙华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易班指导教师,法学院沈庆荣老师荣获省级优秀易班辅导员,法学院王金丽同学荣获省级优秀易班工作站站长,学生处王丽叶老师申报的《“梦想+思政”地方高校校园网络文化育人新模式》荣获省级优秀易班共建案例。

一直以来,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精准思政”的思路,不断推进学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守正创新。在网络与多媒体技术高度普及的“微时代”,依托易班平台构筑“五微一体”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创新体系,强化网上正面发声,正确引领舆论导向。实现线上和线下全面引导,逐步建立完善学校易班平台建设的协调机制、引导机制和激励机制,形成了校院两级同向同行、互联互通、共建共享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格局。截至2023年12月,我校易班平台累计发帖数约3.14万、评论数约13.5万、浏览量约110.8万,易班平台“双指数”稳步上升。

(撰稿:学生处 王丽叶;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