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2023-2024第二学期 心理咨询师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咨询师队伍的专业素质和团队凝聚力,优化心理咨询服务质量,229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心理咨询师工作会议。10余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会,会议由中心负责人安彤主持。

会议对大家过去一年为及时有效疏解学生心理困扰所做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假期心理咨询不间断、心理咨询“云”相见等进行了回顾。安彤对新学期中心的工作计划做了交流,介绍了进一步推进心理咨询师工作平台的搭建情况,以及定期组织专题学习培训、互助小组、咨询案例督导等方面工作设想,确保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心理咨询服务,打造保卫学生心理健康成长的有力屏障。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们就心理咨询个人体验、专业学习经验、工作难点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会议聚焦心理咨询工作中的问题与建议,旨在提升我校个体心理咨询服务质量,切实加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性、科学性,有效防范化解心理风险,全力打造一支专业、温暖、团结的心理咨询师队伍,为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学生处 胡慧敏 安彤 审核:学生处 张亚)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