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军人守初心,军民鱼水一家亲——学校开展春节双拥走访慰问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26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学校开展一系列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春节慰问显真情,双拥情谊暖人心”,校领导走访慰问学校退役军人代表。1月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人武部部长张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到党政办、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走访慰问退伍教职工。走访慰问过程中,赵晓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生活近况,送上新春祝福以及慰问品,向他们宣传党和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政策,对他们为军队和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与过硬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奋力担当作为,为推动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共叙军民鱼水情,厚植双拥共建情”,学校走访慰问海军士官学校。1月16日,人武部部长张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团委副书记袁宝刚走访慰问海军士官学校,共叙军民鱼水情。张亚一行与部队官兵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同时对部队一直以来为学校国防教育、学生军事训练所做出的奉献表示感谢,在交谈中详细了解部队日常的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海军士官学校领导对学校长期以来支持部队建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更加积极主动参与和支持学校建设,为大学生国防教育和军事训练给予全力支持。

“军人退伍不褪色,立足岗位建新功”,人武部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1月12日下午,人武部在龙湖东校区一号办公楼C201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节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主持座谈会,学校相关部门退伍教职工和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丁龙华向退伍教职工表示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对学校国防教育和人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为退役军人工作建言献策。座谈会后,人武部工作人员为每位退伍教职工送上慰问品。


  (撰稿:人武部 周鑫;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