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市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服务团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做好高校国防动员宣传教育工作。12月27日,蚌埠市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服务团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我校举办。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况素琴,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相关高校分管领导和93名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市国动办副主任胡岚主持。

活动中,市国动办宣读了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服务团成立通知,为安徽财经大学、蚌埠医科大学和蚌埠学院三所高校志愿服务团授旗,组织志愿者进行宣誓,我校志愿代表郝笑晗同学作表态发言。

广大大学生国防动员志愿者表示,作为志愿者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职责和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决胜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中更加努力学习,进一步增强国防意识,积极宣传国防法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武部 周鑫;审核:学生处 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