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到学生处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12-21浏览次数:252

12月19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晓明到学生处(党委学工部、人武部)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学生处处长张亚主持。

座谈会上,张亚汇报了学生处总体情况,就学生日常管理、“一站式”学生社区、辅导员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学生资助、毕业生就业、大学生征兵等进行了汇报。

赵晓明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有关重点问题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思路。她指出,学生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对标对表提质增效,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她强调,一是要打造团结的集体,团队建设和个人成长并重;二是要运用系统思维,在联动聚力中有序发展、持续优化,推进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跳出学工看学工,立足全局看学工,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结合学校“新经管”战略目标,服务“一体两翼”发展新格局,不断开创我校学生工作新局面。

会后,赵晓明实地考察了龙湖东校区“一站式”学生社区。


(撰稿:学生处 关翔宇;审核:学生处 邓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