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优秀心理委员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4浏览次数:10

持续推进我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典型、展风采12月13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求真楼501教室举办2023年学校优秀心理委员评活动。来自各学院19名班级心理委员参加现场评选,150多名班级心理委员观看比赛。

赛现场,参赛同学以青春的活力、工作的激情、饱满的精神与大家共同分享对心理活动的见解,展示自己的工作成果。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济学院张静11名同学获得优秀心理委员”称号,评委老师现场颁发了获奖证书

班级心理委员是高校四级危机干预网络中的重要一环,是同学心理状况的关注者是受同学信任的知心人,是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辅助者。学校将持续加强心理委员队伍建设,为营造健康、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不懈努力。

(撰稿:杨斐,安彤;审核:张亚)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