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举办“征兵宣传面对面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浏览次数:10

为切实提高我校征兵宣传工作效率,营造良好的应征氛围,引导和激励大学生踊跃报名应征入伍12月6日,校人武部举办“征兵宣传面对面沙龙”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禹会区人武部参谋齐友琛,退役大学生代表郝笑晗、姚兰天、吴伟以及有意向参军入伍的大学生。

活动采取访谈互动形式进行,齐友琛详细介绍了近几年禹会区参军入伍的情况,解读了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的各项政策、体检和政审要求、分析了毕业生入伍的优势和发展方向,介绍了退伍后的安置情况郝笑晗、姚兰天、吴伟从应征入伍、部队生活、日常训练、政策待遇等方面,生动讲述了自己的军旅生活,为在场的同学们展现了最为真实的军营生活。

互动环节气氛热烈齐友琛和退役大学生同学们应征入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解答了大家的困惑。多名同学表达了对军营生活的憧憬与报效国家的决心纷纷表示一定好好把握机会,投身火热军营,绽放青春光彩。


(撰稿:人武部周鑫;审核:学生处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