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武部举行退伍学生与国旗护卫队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激发退伍大学生不忘从军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退伍不褪色的承诺,1122,学校组织召开退伍学生与国旗护卫队交流座谈会。人武部和校团委老师,退伍学生代表、国旗护卫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海军、陆军、武警等部队的退伍学生分享了各自在军营中的经历和退伍复学后的体会与感受。两年的军旅生涯使他们对于学习未来生活有了更加清晰的规划,纷纷表示愿意积极加入国旗护卫队,在以后的爱国主义与国防教育工作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让红色血脉在自己身上不断延续。国旗护卫队队员们回顾了队伍发展历史,介绍了组织架构、队伍建设、训练情况等,对退伍同学加入国旗护卫队热烈欢迎,今后将在一起训练、出旗中将爱国热忱发扬光大,厚植家国情怀。

本次座谈会退伍学生和国旗护卫队队员搭建沟通桥梁,促进了队员以优秀退伍军人为榜样,筑牢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磨砺使命担当。

撰稿:周鑫,审核: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