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海军士官学校开展军营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国防教育工作质量,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11月8日,校人武部组织有应征入伍意愿的毕业班学生赴海军士官学校开展军营体验活动。

训练场上,海军士官学校官兵讲解了舰船武器和枪械知识,师生们观看了枪械展示,并逐次实操枪械,体验模拟射击。随后,官兵们展示了落水救援、军体拳、刺杀操、擒敌拳等演练科目,官兵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气势如虹的口号让师生们深感震撼。最后,大家来到官兵宿舍参观,体验军营生活,干净、整齐、温馨的宿舍充分展现了海军部队优良的作风和严格的纪律。

走进军营体验活动让大家切身领略了人民海军良好的精神风貌,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军人坚定的信念、崇高的品德和责任担当意识,加深了对人民解放军的敬佩之情,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应征入伍热情


(撰稿:人武部周鑫,审核:学生处: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