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2024年征兵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9

为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征兵宣传动员工作,111日上午,学校武部紧抓秋季双选会毕业生参与密集、影响力大的有利时机,在双选会现场设立征兵宣传展位,校人武部部长张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参加宣传活动并予以相关指导。活动现场还邀请3名退役大学生作为征兵形象大使积极向毕业生答疑解惑

退役大学生为前来咨询的毕业生发放征兵宣传单,对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优惠政策、直招军士政策、学费减免、学籍保留、部队生活及有关报名、体检、政考等具体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征兵宣传台吸引了近300人前来咨询,100多人现场扫码加入服兵役意向微信群。

学校将继续做好征兵信息精准推送与宣传工作,精准发力,有效激发大学生携笔从戎、投身国防的热情。


撰稿:周鑫,审核: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