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秋征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9月17日,我校在蚌埠市国防教育基地举行2023年秋季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保卫处副处长葛怀荃、统计与应用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楠及辅导员代表等参加。

丁龙华向光荣应征入伍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安财学子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秉承“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以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为己任努力前行。进入军营后,要敬畏纪律、锤炼意志,成为政治思想硬、军事技术精、作风纪律严、综合素质高的优秀士兵。祝愿大家在火热的军营里绽放青春,建功立业,为学校争光。

会上,入伍同学纷纷表示,有幸加入到绿色军营感到无比的幸运与自豪。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拼搏,增长才干,施展才华,努力使自己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为母校争光。

各位领导老师向入伍新兵赠送了慰问品、佩戴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撰稿:学生处周鑫,审核:学生处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