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枕救不开心”

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35

2023年5月13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东校区西操场开展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枕救不开心”,共计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设置“热身集体搬运枕头”“枕头撞地球”“快乐惩罚”“枕头大战”等4个比赛项目。赛场上,同学们默契配合,互相之间借助枕头等道具完成比赛,赛场上不时传来同学们的欢声笑语。



宣泄是指通过一定的行为或语言等方式,来减缓或释放心理压力,是人类必须的一种减压方式。不过宣泄的表现方式及表现途径多种多样,并且有正面和负面之分。此次活动通过“枕头”这一道具和富有趣味性的游戏项目,引导同学们以正面的方式宣泄生活中的压力,还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同学们在游戏中释放自我,提高心理健康水平。



(撰稿:胡慧敏;摄影:安彤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