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开展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月10日下午,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在求真楼举办,大一、大二心理委员参加本次活动。

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开展了“情绪与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讲座,讲座内容紧扣大学生身心健康,情绪管理,自我认知等关于大学生身心发展的问题。讲座中强调心理委员是我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危机预警防控的一线战士,是开展大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的骨干力量通过讲座进一步提升理委员在班级科普心理知识、组织心理活动、发现与识别心理危机干预的能力。同时让心理委员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日后班级心理委员开展心理健康方面工作指引了方向

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未来将进一步结合体育、美育、劳动教育以及校园文化,在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中增强学生的心理韧性,共同筑牢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




(撰稿:杨斐;摄影:杨斐;审核:邓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