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0

512日下午,我校于龙湖东校求真楼5楼会议室举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邀请禹会区人武部部长胡拾根上校作征兵专题辅导报告,学生处副处长丁龙华、禹会区人武部参谋齐友琛、校人武部办公室主任朱健达各学院征兵工作联络人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培训会由丁龙华主持。

胡拾根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应征入伍服兵役意识、高校征兵工作实施组织流程及大学应征入伍的优惠优待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报名应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成才账和发展账,携笔从戎,在火热军营里绽放青春。朱建达解析我校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具体流程及要求。会上,人武部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详细解答参会老师关心的问题。

最后,丁龙华要求各学院认真落实秋季征兵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熟悉工作流程,把握时间节点,跟踪宣传教育,做好服务保障,努力完成秋季征兵工作任务

撰稿:朱建达;审核:丁龙华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