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期间我校学生处(人武部)领导慰问新生军训承训官兵

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10

今年中秋节期间,我校学生处(人武部)处长(部长)张亚一行代表学校慰问正在我校组织军训的解放军31602部队全体官兵,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张亚代表学对为我校今年军训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并为之付出了艰辛劳动的全体承训官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表示,同学们取得骄人的成绩,圆满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离不开老师的认真负责和辛勤付出,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更要归功于中国人民解放军31602部队承训官兵的悉心指导;军训中,教官们尽职尽责,言传身教,教得认真、细致、耐心,对每一个动作都一丝不苟地做好示范,不厌其烦地指导、纠正,与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称赞和爱戴,成为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他们以坚定的政治信念、出色的组织能力、严明的组织纪律和过硬的军事素质,展示了人民子弟兵的良好形象。

军训团团长感谢学校及人武部领导对军训工作及承训官兵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军训对每位同学都是一次考验和磨炼,它洗刷了同学们身上的娇气,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他也希望能把教官们的军人作风和精神、军队的纪律和观念传达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和汗水,给家长、老师、学校和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撰稿:朱建达审核:张亚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