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36

613日,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龙湖东校区一号行政楼视频会议室主持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人事处、学生处、科研处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杨烨指出,毕业生就业是社会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办学成效认可度的重要体现,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他强调,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各单位继续保持高度重视,贯彻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落实就业包保责任制,党政齐心、全员动员、相互配合、明确职责,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紧盯毕业生离校前的黄金期,务必抓紧时间,做好就业工作冲刺,多渠道推动就业工作。三是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关注优质企业、校友企业,实现良性互动。8月底完成100家访企拓岗目标任务,在落实就业工作的同时,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2022届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会议听取了学生处、科研处、人事处相关工作汇报,传达了有关工作要求和科研助理岗位落实等举措。各学院负责人就下一阶段落实就业工作措施做了交流发言

(撰稿:杨鑫;审核:周杨波 )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