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疫情下的情绪调节与管理》云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239

为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培养大学生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心态。2022年5月4日下午,学生处举办了5·25心理健康月开幕式暨《疫情下的情绪调节与管理》云讲座,500名师生在线参与了此次活动。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尹明证老师的讲座分别从情绪的基本内涵、情绪的特征及其困扰、疫情下的情绪协调管理、情绪与身心健康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通过“健身健心,你我同心”心理健康月的系列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营造一个人人关注心理健康、人人参与心理健康教育的氛围,为全校学生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撰稿:学生处 程文秀;审核:学生处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