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应急资助 “疫”路守护困难学子

发布时间:2022-04-21浏览次数:245

“谢谢学校的关心,希望疫情尽快散去!”

 “太感动了!安财永远是我坚实的后盾!”

“非常感谢学校的牵挂和帮助!我会做好个人防护,请学校放心。”

……

近日,我校部分在上海实习的18级学生陆续收到了学校发放的临时困难补助,同学们纷纷在网上留言,表达对学校的感激之情。

3月以来,上海面临常态化疫情防控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学校得知部分18级学生在上海面临一定程度生活困难的情况后,立即启动应急资助程序。学校以信息化平台为依托,利用大数据分析技术,重点比对原建档立卡、低保、特困救助供养、残疾等特殊困难群体,全面摸排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经与各学院核实确认,学校第一时间向130名学生发放资助金。

此外,学校还通过资助热线点对点沟通、一对一辅导,为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积极推进春季学期国家助学金、勤工助学等资助资金的足额发放,确保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环境下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常学习和生活,学校还将持续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实际需求,及时给予帮扶。

一直以来,我校始终以学生为本,密切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求,积极推进各项学生资助政策落细落实,带着感情做好助困育人、志智双扶的新时代学生资助工作。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