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心理健康中心举办团体心理督导

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96

为了做好心理咨询专业化,提升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的实践能力和操作技巧,更好为学生办实事,2021625日,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了心理咨询案例督导研讨会,校内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研讨会由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主持。

心理督导是协助从事心理相关职业人员提升工作能力与心理素质的一种工作模式,是指学习者在有经验督导老师的指导帮助下完成心理咨询工作、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的过程;心理督导也是心理行业的同行们分享临床知识、澄清思路、提升技巧的学习过程。

本次督导以关注咨询师的成长为目的,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交流咨询经验以及在咨询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尹老师结合自己以往的个案经验分别给予咨询师指导,并且鼓励咨询师向外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心理咨询的督导不仅可以帮助心理咨询师提高咨询技能,提升业务水平,更能为前来做心理咨询的来访者提供保障,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