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开展班级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530


    5月23日,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龙湖东校区南苑操场成功举办了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心理健康中心的安彤老师与程文秀老师组织指导。本次拓展旨在使各班心理委员更好的融入到心理健康教育的大家庭中,同时加强心理委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使之不断协助专业的心理老师为班级同学提供优质的心理服务。

    此次心理委员素质拓展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以比赛形式展开,共有四项活动,分别为滚雪球、夹球行进、同舟共济和心解千千结。活动开始之前以报数形式将心理委员们分为6个小组,每组选出小组的组长并确定团队的队名和口号,由队长带领参加各项活动。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心理委员们逐步融入各自的团队,形成了对彼此的信任,加深了友谊,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最后,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随着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和心理咨询室的不断发展与完善,学校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关注力度也在不断加大,力求营造和优化一个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校园文化环境。本次心理委员素质拓展训练以一种体验式的训练方式让心理委员主动去体会、去解决问题,在参与体验的参与过程中,让他们的心理受到挑战,思想得到启发,能在未来的班级服务中有自己的方式与思考,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班级营造一个健康向上的氛围。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