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1年度春季征兵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744

 

3月10日下午,我校在龙湖东校区二号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2021年春季征兵大学生新兵入伍欢送会。校学生处(党委学工部)处长(部长)顾思伟、校党委人武部部长胡晓辉出席会议并讲话,2021年春季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会议由校党委人武部办公室主任朱建达主持。

胡晓辉首先代表学校向积极响应祖国召唤、应征入伍的新兵同学们表示祝贺。他指出,部队是能够磨炼意志品质、实现理想抱负、提升能力素质的大熔炉、大学校,同学们要及时做好角色转变,努力学习,积极进步,做一名政治合格,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解放军战士。顾思伟指出,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携笔从戎的精神值得表扬并表示钦佩,他要求入伍学生要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把握机遇,努力拼搏,时刻牢记亲人的嘱托和学校的期望,在部队正规化和现代化的伟大建设中建功立业并预祝同学们早日凯旋!金融学院2017级学生刘兆禧、张帝代表入伍新兵进行了发言。

欢送会上,学生处、人武部领导为入伍新兵同学颁发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撰稿:人武部 朱建达;摄影:顾友宇;审核:人武部 胡晓辉)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