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967

 

各学院: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现就做好我校2018级、2019级、2020级学生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按照《安徽财经大学学生手册》(2020版)中《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安徽财经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奖学金评选办法》、《安徽财经大学三好学生评选办法》、《安徽财经大学“先进班集体”评选办法》、《安徽财经大学“文明宿舍”评选办法》等有关规定,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综合素质测评与评优工作。

二、各学院应成立“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切实加强对本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和评优工作的领导与宏观调控。学院党委书记任组长,成员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代表、学生代表组成。综合素质测评结果要在学院公布,各种加分、减分项目要有依据,实事求是,测评有关资料各学院自存备查。

三、各类奖学金评选应在综合素质测评结果公布后进行,三好学生的评选在各类奖学金评定后进行。评选结果各学院按规定自行公示。

四、请各学院于3月底前完成综合测评和评奖评优工作,并按规定送交相关材料。

五、本次综合测评及评优补充说明:

1、综合测评评奖评优的认定时间范围为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20209-20212月。

2、“优秀成果奖”中论文类校定期刊目录的参照依据为:附件8《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及论文工作量计算办法》。

3、本次突出贡献奖仍由学院进行审核,学生处复核。学院根据学生申报情况,对照学生手册相关要求认真审核相关材料,并在学院网站或校园醒目位置将拟评学生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公示结束无异议后,方可报送。

4、参加测评学生需填写本科学生综合评价表(见附件9),请各学院下载填报汇总。本科学生综合评价表是学生档案的重要材料,请真实准确填报,学院审核后及时报送档案馆。

5、学号等基本信息的填写、录入必须准确无误,所报各种表格按类别区分,请务必按照班级、学号顺序排放,勿使用订书机装订。

6329日前,请各学院将优秀成果奖、突出贡献奖和应征入伍奖的原始证明材料复印件(经学院核实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名单汇总表(附件10)及突出贡献奖奖学金公示表(附件2)纸质版送交到学生处学生管理科复核。

3月底前,请各学院将各类单项奖学金汇总表(每类单项奖学金以学院为单位汇总,按照学生手册规定的各类奖项类型的先后、年级、班级顺序排序)、各学院奖学金报评情况汇总表(附件7 )、三好学生汇总表(按照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院三好学生类型先后顺序,以学院为单位汇总)、“先进班集体”汇总表、“文明宿舍”汇总表的纸质版经学院党委书记签署意见并加盖学院公章后,送交学生处,同时请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acxsgl@163.com。

 

附件1.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表.xls

附件2.××××学院拟评突出贡献奖奖学金公示表.doc

附件3.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各类单项奖学金汇总表.xls

附件4.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校标兵、校三好、院三好汇总表.xls

附件5.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先进班集体汇总表.xls

附件6.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文明宿舍汇总表.xls

附件7.安徽财经大学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评优各学院奖学金报评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8.安徽财经大学关于调整学术期刊分类目录及论文工作量计算办法.docx

附件9.本科学生综合评价表.xls

附件10.xx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成果奖、突出贡献奖、应征入伍奖汇总表.xls

 

学生处

202135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