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1年《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350

113日下午,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就业指导》课程研讨会暨集体备课活动在二号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会议特邀两位专业培训机构的专家展华、段鹏飞作主题报告。学生处副处长、就业指导教研室主任谢德刚及全体《就业指导》课程授课教师参加会议。

谢德刚简要介绍了教研室“双基”标准化建设的相关要求和下学期《就业指导》课程的准备工作情况,他希望与会人员以将《就业指导》课程打造成为我校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示范“金课”为目标,切实履行课程教学职责,积极投身教研室建设工作。

研讨会上,展华、段鹏飞分别就公考和研考的招考形式、报考要求、备考规划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就业指导教研室就下学期的课程安排、教学大纲、听课要求等教学相关内容进行说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教学和工作实际中存在的问题,同与会专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撰稿:余帆  审核:顾思伟)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