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举办2020-2021学年心理测试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69

为协助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面了解2020级大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建立2020级大学生心理健康档案。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20级心理测试分别于1111号下午,1118号下午分批分时段,在东西两个实验楼进行。本次活动共招募心理测试志愿者58人,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老师的指导下,负责20206188名新生的心理测试工作。

本次心理测试志愿活动开始前,由学生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程文秀对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进行心理测试培训,阐述了本次心理测试工作的意义,并根据志愿者的分工,讲解可能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通过培训,志愿者对本次的心理测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各位志愿者高度配合,及时处理了出现的问题,促进了本次心理测试工作的圆满完成。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