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517


为加强我校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弘扬“诚信博学,知行统一”的校训精神,让2020级新生更加全面学习学校教育管理相关规定,自觉遵守校规校纪,1118日,学生处举办了我校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各学院高度重视2020级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在前期,宣传动员并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学院成立了《学生手册》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进行考试的相关安排与布置。学生处组织督查组,对全校考场进行督查巡考。

学生处副处长虞鲲、谢德刚等仔细巡查了龙湖东校区、龙湖西校区各学院的考场布置、监考人员、考风考纪等情况,并与部分学院领导进行了沟通交流。从巡考情况来看,各学院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监考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试纪律井然有序,为考生创造了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此次举办的2020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为切实加强学风建设,进一步推进“启航教育”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