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举办2020-2021学年志愿听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247

为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工作的持续发展,结合学生现实需求,更好的在学生群体中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由学生处主办,大学生心理委员联合会承办的心理委员志愿听课活动在112号至1114号期间同时在两个校区展开,20级全体心理委员及部分19级心理委员共143人参加。

本次活动各校区分别安排负责人,每节课听课人员中设有一个组长,督察部和实践部负责评分表的收集和信息的汇总。听课活动结束后,听课成员在会长王锡升的组织下,进行了扫码签到。此外,通过听课心委的反馈,我们也及时了解到听课过程中出现以及需要改善的问题。并且在时间的安排以及跨校区听课的安全问题上,心联各部门有了新的认识,及时处理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并且回答学生关于听课活动的相关疑问。

本次活动参与的心理委员在听课的过程中对心理委员的职责有了更直接的体会,成员通过此次志愿听课活动对各院的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有了基本了解,并从本节课的课堂准备与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教学过程与效果等方面,对任课教师的教学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并且感受到了我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视。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