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党员“走进军营,感受国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327

为加强军史军情教育,传承红色基因,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五党支部开展走进军营,感受国防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杨烨副书记指出我们这次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目的一是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是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回去并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去。

支部参观的部队是一支诞生于井冈山红军时期的光荣部队,曾经获得“朱德警卫团”荣誉称号,部队在井冈山斗争、抗日战争、抗美援朝及98年抗洪抢险斗争中都建立了卓越功勋。全体党员乘车抵达部队驻训基地后,受到了部队官兵的欢迎和热情接待,全体党员在部队官兵的带领下参观了军人的生活区器械区、文化活动区、车辆装备,并到部队驻临淮关训练基地现场观看了官兵实兵操演。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军人们在如此艰苦的生活条件发扬不怕苦不畏难的英雄主义精神,从实战出发,一丝不苟、刻苦训练,随时准备挺身而出保家卫国,是我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本次活动还得到人武部的大力协助和支持,学校人武部部长胡晓辉也表示,这次活动是我们军民融合、双拥共建的典型范例,今后双方还会进一步加强合作,把部队的好传统好作风带到学校实际工作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促进学校更好发展。


  

撰稿朱建达  张圩摄影:王亚飞,审稿:虞鲲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