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

发布时间:2020-09-23浏览次数:421


学生处举办《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

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目标是帮助大学生“了解心理知识,培养健康心理,增进心理能力”。为进一步发挥我校优秀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工作重点,结合教学工作的实际,918日,学生处在龙湖东校区逸夫楼B5505会议室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课程集体备课。本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与安全教育》课程所有任课老师参加了集体备课。

集体备课是根据以往的教学经验,充分发挥集体智慧,集思广益,真正实现脑资源共享,已形成共识的一种高效资源整合活动。会议就如何更好的在学生群体中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开讨论,会上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尹老师通过“心理健康”案例与分析,增强了参会者对《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课》的认识,提出各章节科学有效的课程授课方法,深入探讨了课程教学中应注意的问题,有效整合了教学资源,为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储蓄能量。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