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双拥工作 --赴解放军31602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827

20207月30日“八一”建军节前夕,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带领人武部部长胡晓辉及学校人武部工作人员等一行前往我校双拥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蚌31602部队慰问部队官兵;解放军31602部队谷副政委、后勤保障部张部长等代表31602部队迎接程校长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会谈。程刚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解放军31602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大学生国防教育、新生军训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近几年来,31602部队已经连续几年乘担了我校的新生军训工作,官兵在双方合作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我校全体师生学习;今年我校仍希望由贵部继续承担我校的新生军训工作,我校今后将投入更多精力加强双方的共建工作,促进军民融洽,在“八一”前夕,我们代表学校前来慰问,以表敬意。



谷副政委代表解放军31602部队对安徽财经大学程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也期盼更多的大学生走进军营,锻炼意志品质,感受红色教育,为双拥共建、军民融合贡献新的力量。


这次慰问活动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朱建达   审稿:胡晓辉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2020-07-31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