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八一”期间慰问蚌埠军分区促进“双拥”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0-08-03浏览次数:377


安徽财经大学是一个有着“双拥”优良传统的单位,每年“八一”前后,我校都会组织人员赴驻蚌部队和军事院校等军民共建单位慰问。

今年730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带领人武部部长胡晓辉等一行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蚌埠军分区慰问,军分区领导热情接待了程校长一行并举行了友好的会谈。军分区领导对安徽财经大学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慰问驻地部队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我校一直以来支持部队建设,关心军人生活表示崇高的敬意!



程校长表示:“拥军优属 拥政爱民”是我党、军队和全国人民的共识,是我的优良传统,需继续发扬光大;“八一”期间慰问部队以表敬意是我们应尽的义务。他同时代表学校感谢蚌埠军分区及驻蚌部队一直以来对我校国防及爱国主义教育特别是大学生征兵、学生军训等方面工作的指导和帮助。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强化合作,加强军民共建,进一步促进军民融合。

撰稿:朱建达   审稿:胡晓辉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2020-07-31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