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0 届毕业班违纪受处分学生申请解除处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274

各学院:

    为了使受处分学生放下包袱、奋发成才,本着教育与处分相 结合、以教育为主的原则,根据工作安排,请各学院对 2020 届 本科毕业生中,因违纪受过处分至今尚未解除处分且表现良好的 学生,集中进行摸底排查,按处分种类统计汇总名单。根据规定 的程序,由学生本人向学院提出解除处分的申请,学院按照 2019 版《学生手册》中“解除处分”的条件,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 审核研究,对受处分学生提出是否给予“解除处分”的建议。

    请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于 5 月 15 日(周五)上午 11:00 前, 将学生的各项申请材料(申请书、原处分文件、班团两委出具的 表现鉴定、辅导员出具的表现鉴定、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建议)及 《各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解除处分汇总表》等报送学生 处,同时请将《各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解除处分汇总表》 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1114917419@qq.com。学校将集中予以讨论研 究,逾期不再受理。

    附件:各学院 2020 届本科毕业生申请解除处分汇总表

    特此通知    

    学生处

    2020 年 5 月 8 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