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经大学“深圳校友会奖学金”评选细则

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56

为体现深圳校友会对母校大学生的关怀,精准资助和有效激励品学兼优学生勤奋学习、顺利完成学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校友会通过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在安徽财经大学设立“深圳校友会奖学金”。为保证本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经商议,特制定本评选办法。

一、资助对象和标准

1.资助对象范围

取得安徽财经大学正式学籍,正式报到注册的安徽财经大学在校大二、大三和大四本科生。

(二)资助标准

1.资助名额:25人。

2.资助金额:每人4000/学年。

二、奖学金评选

(一)评选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道德品质良好,乐于助人,积极参加社会活动;

3.学习勤奋,成绩优秀(上一学年内所有课程成绩不低于80分或优秀)。

(二)评选资格禁止性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资助:

1.在上一学年内受到处分的;

2.有违反社会公德、违反校规校纪行为已经或者正在接受审查并拟给予纪律处分的;

3.上一学年综合测评成绩在班内排名不在前30%以内的;

4.其他与奖学金设立意义相违背情况发生的。

三、评审程序

(一)项目管理委员会确定奖学金名额后,基金会会同校学生处参考学生规模等情况将名额指标分配到学院。

(二)学生个人申请,填写《深圳校友会奖学金申请审批表》,报送所在学院。

(三)学院严格依照评选条件组织初评,并将通过初评的推荐学生名单公示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报送学生处。

(四)学生处审核,确定入选学生名单,并面向全校公示3个工作日。

(五)项目管理委员会审定。学生处将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入选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报项目管理委员会审定。

(六)奖学金发放。项目管理委员会评定后,将获奖学生名单及相关材料交基金会备案,由基金会发文公布,并将奖学金发到获奖学生银行卡内。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安徽财经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9125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