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评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

发布时间:2019-11-27浏览次数:152

2019年11月13-15,由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学术会议暨第十四届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研讨会与朋辈心理辅导论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全国270多所高校700多名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及心理委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会上,安徽财经大学等十所高校获评2015-2019年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

全国心理委员工作示范单位颁牌

在本届大会上,安徽财经大学还被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危机干预工作委员会、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评为2019-2023年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全国高校心理委员研究协作组理事单位

本次大会旨在加强高校心理委员工作队伍建设,探索心理委员工作以及朋辈心理辅导的新渠道,提升心理委员的心理自助与助人的能力,充分发挥心理委员在心理健康服务中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促进各高校之间心理健康服务理论与实践工作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高校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