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562

我校召开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

  

为贯彻蚌埠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推进会议精神,2019811日上午930在东校视频会议室召开了我校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主持。学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人武部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程校长强调指出:我校有着“双拥”工作的优良传统,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双拥”任务分解表及考评标准,对标对表做好相关工作;要做好督促检查和项目落实工作。

人武部部长胡晓辉在会上传达了蚌埠市2019年“双拥”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领学了“双拥”工作考评标准,提请各单位对标对表落实“双拥”工作。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要立即着手本单位“双拥”自查自工作,补缺补差,确保我校今年“双拥”模范单位申报成功,为蚌埠市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朱建达审稿:胡晓辉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2019-08-10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