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赴解放军31602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发布时间:2019-08-14浏览次数:1878

我校积极开展双拥共建工作

解放军31602部队慰问部队官兵

2019年“八一”建军节前夕,730日上午10:00校学生处(学工部 人武部)处长(部长)胡晓辉代表学校率人武部工作人员一行前往我校双拥共建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驻蚌31602部队慰问部队官兵解放军31602部队政治工作部部长徐 ,后勤保障部部长张 等代表31602部队迎接胡晓辉一行,宾主双方进行了热情友好的谈。胡晓辉首先代表学校感谢解放军31602部队一直以来对校国防教育、大学生军训等方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多年来,31602部队官兵在双方合作期间表现出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钦佩,值得我校全体师生学习。我校今后将投入更多精力加强双方的共建工作,促进军民融洽,在“八一”前夕,我们代表学校前来慰问,表敬意。

徐部长代表解放军31602部队对安徽财经大学胡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感谢!他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合作,也期盼更多的学生走进军营,锻炼意志品质,感受红色教育为双拥共建、军民融合贡献新的力量。

这次慰问活动在欢乐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撰稿:朱建达   审稿:胡晓辉

安徽财经大学人武部

2019-07-31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