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813

2019531日,我校召开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推进会。校办、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教务处、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图书与信息中心等部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程刚主持。

程刚传达了《安徽省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等相关文件精神,并指出:加强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是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地生根,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举措,要强化思想价值引领,着眼提升学生思想政治素质,要以学生的成长发展需求为牵引,构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体系。

会上,党委学工部(学生处)长胡晓辉就如何加强大学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建设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思路。程刚要求各部门领导要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中心建设;要按照初步分工,抓紧时间落实;要相互协调、互相配合。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