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心理医学专家开展心理门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9浏览次数:847

春季,人的情绪容易波动。每逢春天,很多同学需要心理疏导。学生处于418日,邀请蚌埠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心理咨询与治疗中心主任李志刚教授等校外心理医学专家,来我校开展心理专科门诊活动。接待来访学生并为学生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心理问题答疑解惑。

心理专科门诊在东校2号行政楼四楼学生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坐诊的心理医学专家从心理医学角度,对主要症状有较长时间的情绪低落、厌学、失眠、焦虑、抑郁、恐惧、学习困难、强迫倾向和沉溺网络的来访学生,进行了心理咨询、疏导和初步诊断,有效的调节了来访学生的情绪,缓解了他们的压力。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结合更新后的重点人群预警对象数据,对重点问题的学生分类构建学生社会支持系统,给予特别关注。

    根据工作安排,学生处将不定期邀请校外心理医学专家来校为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