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1-09浏览次数:1390

安徽财经大学招生就业处文件

  

校招就字[2017]12





  


 


关于组建我校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库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宣传我校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稳定宣传队伍,提高宣传效果,及早应对各省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方案的实施,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学校决定面向全校教职员工招募本科招生宣传人员,与学院招生宣传组相互配合,构建我校的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库,赴全国各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具体工作如下:

一、报名条件  

1.报名遵循自愿原则。  

2.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作风正派,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纪律性强,工作时间充足,能服从工作安排。

3.了解招生宣传工作,熟悉学校整体情况及院系专业设置、师资、办学特色等基本情况。

4.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

5.有较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6.有本科招生宣传经验者、在当地拥有较好资源者、中青年优秀教师优先考虑。

二、工作形式与时间  

1.工作形式:在学校招生工作委员会领导下,主要形式有走访中学、建立优秀生源基地、面向高中生进行招生宣讲活动、参加咨询会、参与当地媒体举办的宣传活动等。

2.工作时间:根据宣传工作需要,一般在每学年春季学期。具体时间由招生就业处和宣传人员所在部门商定。

三、报名及要求

1.填写《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纸质材料签字、盖章后,以部门为单位交至龙湖东校区二号行政楼408室招生科,电子表发送至acdzs6776@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为1229日,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3172199

3.招生宣传工作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请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务必要提高认识,加大对此项工作的重视,积极鼓励本单位工作人员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附件:安徽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报名表--文件.doc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