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组织辅导员参加《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会员代表大会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4-03-24浏览次数:371

 

安徽省心理学会于322日,在安徽公安职业学院隆重召开了《安徽省心理学会心理学应用技术分会首届会员代表大会暨首次学术交流会》大会,主题是“凝聚心理学界优秀人才,强化心理学的广泛应用”, 大会突出体现了人文关怀特色。

学生处组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和经济学院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体现了学术性、技术性,同时充满了人气、人情,也带来了更多的人脉。会上,安徽省本土心理学家、心理学专业的学者、心理咨询行业的领军人物,充分发挥了他们的优势,展现了在心理学应用技术领域的成果。来自安徽工业大学的王军教授主题报告:“爱的表达艺术——电影心理治疗”,让大家领略了一次难得的电影旅行,并在报告中学习了电影治疗技术与现实生活的紧密结合,电影治疗技术在心理咨询和治疗中的运用。

大会的内容让大家享受了一次学术盛宴,大会提供的特色工作坊“行为治疗技术、催眠运用技术、道德经与危机干预技术、沙盘技术运用”等突出体现了心理学应用技术在现实生活中的运用,理事长张福全教授的超级记忆术的展现震惊了全场。

此次大会让我们的辅导员享受了一次幸福的心灵之旅,感受和体会了应用心理学的魅力,学好应用技术,让学生获益。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