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1-19浏览次数:286

 

各学院(部、所):  

现将《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 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的通知》(皖教工委函〔201312号)转发给你们,希望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评选活动,并以此为契机,深入挖掘辅导员中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不断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于2013126日前在全校范围内推荐一名辅导员上报学生处(只需将电子表格发至acxsgl@sohu.com邮箱即可。邮件名称:推荐辅导员名单)。学校将根据各学院推荐结果确定上报人选。

特此通知。

 

                    

                                                 学生处

                          二〇一三年一月十九日

 

皖教工委函[2013]12号.pdf 2012年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和优秀辅导员评选报名表.doc

 

                学院推荐上报2012年全省高校优秀辅导员名单

 

推荐上报人姓名:

 

推荐理由: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