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安徽省2012年高校辅导员“安全管理与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0-31浏览次数:204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安徽省2012年高校辅导员“安全管理与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

现将《关于开展安徽省2012年高校辅导员“安全管理与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你们根据文件要求和工作情况推荐培训对象,并将推荐表(含电子版)于115日前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邮箱:acxsgl@sohu.com

特此通知。

 

 

学生处

二〇一一年十月三十一日

 

  

关于开展安徽省2012年高校辅导员“安全管理与教育”专题培训的通知

省内各高等院校:

根据《关于开展2012年省级高校辅导员培训的通知》(皖教工委〔2012125号)的安排,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举办安徽省2012年高校辅导员“安全管理与教育”专题培训,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接受过上岗培训并取得合格证书的高校专兼职辅导员和其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者。

本期培训规模为180人,根据各高校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二、培训时间

20121130日至123日。1129日全天报到,124日上午离会。

三、报名事宜

1.请各高校将报名表(附件)电子版填好后于1116日(周五)前发送至我基地邮箱fdyjd@126.com,(请核实是否收到“自动回复”,如收到说明发送成功,未收到则说明未成功,须重发或联系基地办公室)。

2.联系人:何老师,0553-393707113955394211

四、报到事宜

1.报到地点:芜湖市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芜湖市三山区龙窝湖,总台联系电话:0553-5818888

2.乘车路线

1)出租车:在芜湖市火车站、汽车站直接乘坐出租车至酒店,约需25分钟,30元。

2)公共汽车:火车站、汽车站乘31路公交车至鸠兹广场站(交通银行附近)下,然后到马路对面转乘22路公交车至碧桂园北站下,前行约200米即到宾馆。

本期培训班不安排接站,请学员自行前往。

五、费用安排

1.培训费500元,资料费100元,食宿费210/*5=1050元,合计1650/人。

2.缴费方式:

1)培训及资料费:报到时现金(或刷卡)一次性交齐,或提前汇至安徽师范大学,报到时请务必携带汇款凭证复印件作为缴费凭证并领取发票。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芜湖市分行中山路支行

  名:安徽师范大学

  号:34001672208053001599

2)食宿费:报到时现金(或刷卡)一次性交住宿宾馆,暂不接受银行转账。

六、其它事项

1.为方便学员学习和管理,本次培训外地学员集中统一安排食宿(请带身份证以便查验),请学员服从安排;

2.培训期间宾馆供应自助餐,供餐时间从1129日(报到当天)中餐起至124日早餐结束;

3.听课记录本和笔由辅导员基地提供,宾馆房间提供免费网络服务(自带电脑),宾馆康乐中心提供免费乒乓球、斯诺克、室内游泳池、阅览室、健身器材服务;

4.鉴于报到当天要进行电子摄像、个人信息采集等工作,请全体学员(含本地学员)务必本人前往报到地点报到,不得让他人代为办理;

5.由于受规模限制,本期培训仅安排180个名额,按照先到先得原则,请各高校抓紧时间报名,超过180人后概不接收,敬请谅解;

6.请各高校务必将此通知告知各参培学员。

 

附件:安徽省高校辅导员培训报名表.doc

 

 

 

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安徽师范大学)

一二年十月二十九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