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和校友跟踪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4浏览次数:488

各院(部、所):

为了更好地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有针对性地为广大毕业生提供准确、优质的服务,提高毕业生就业率和就业质量,我们设计了《安徽财经大学应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http://www.sojump.com/jq/1398009.aspx)和《安徽财经大学毕业生跟踪调查问卷(校友填写)》(http://www.sojump.com/jq/1367829.aspx)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一次问卷调查,请各学院广泛动员,认真组织本学院2012届毕业生和校友上网填写问卷,积极配合做好此次调查工作。调查截止时间为525日。

 

 

                                    安徽财经大学学生处

                                      2012423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