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财经大学辅导员工作论坛(第一期)”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4-27浏览次数:399

各相关学院:

为适应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要求,搭建辅导员工作研究和交流平台,解决工作中的难点、热点和新问题,不断提高辅导员队伍工作水平。经研究,决定举办安徽财经大学辅导员工作论坛(第一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职业・职责

二、论坛内容

参会辅导员要根据《安徽财经大学辅导员队伍建设实施意见》(校政字〔201176号)《安徽财经大学大学生学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意见》(校政字〔201216号)、《教育部关于加强高等教育建设30条意见》和《高等教育专题规划》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辅导员工作。每学院推荐一名辅导员做主题发言;其余辅导员做工作交流。

三、参会人员

全体辅导员(含商学院)。

四、时间地点

时间:2012530(星期三)830―16:30

地点:学生处会议室

、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将参加主题发言的辅导员姓名及题目于510前报学生处学生管理科。

2.请辅导员准时参会,并认真准备讨论内容;对辅导员介绍的经典工作案例,学生处将进行整理推广。原则上不准请假,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同志经学院党委书记同意后书面向学生处办理请假手续。

 

 

 

 

 

                                                        学生处

二��一二年四月二十七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