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逐梦军营

——安财2023年春征新兵入伍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安财学子携笔从戎,入伍新兵展露风采”。3月12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2号行政楼411会议室举行了春季入伍大学生新兵欢送会。学校学生处(人武部)处长(部长)张亚出席并讲话,学生处副处长周杨波、人武部办公室主任朱建达及全体入伍新兵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由朱建达主持。

欢送会上,张亚首先代表学校向新入伍的大学生新兵们表示了热烈地祝贺,祝贺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应征入伍,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战士!他指出,同学们在进入军营后可以感受到与学校不一样的环境与体验,能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开拓视野,全方位提升自己的能力;能培养同学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精神,能养成听从号令、服从纪律的良好作风。他希望同学们秉承安财精神,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刻苦磨砺、淬炼成钢。他还表示学校会做好同学们的坚强后盾,为同学们排忧解难,同时希望新兵同学们做好示范作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名参军。

周杨波副处长宣读了我校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的学生名单并再次向入伍新兵们表达了敬意与祝贺。

会上,入伍同学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鼓励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倪世杰、彭慧娟代表新兵同学们表示将把学校领导老师的这份关怀带到军营,带到训练当中去,刻苦训练,砥砺前行,以优异成绩向母校交一份满意答卷,为母校争光,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最后,学生处领导代表学校向入伍新兵赠送慰问品、佩戴大红花并合影留念。



    (撰稿:朱建达;审稿:周杨波)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