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铜陵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34

11月16日上午,安徽财经大学联合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龙湖东校区求真楼一楼招聘大厅举行铜陵市招才引智秋季高校行——安徽财经大学专场招聘会。校党委副书记杨烨在招聘现场指导工作了解2023届毕业生求职以及企业招聘情况。学生铜陵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学院就业联系人,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本次招聘会组织了铜陵有色集团旗下子公司、中国电信铜陵分公司、招商证券等十多家铜陵市优质企业参加,共提供统计、财会、经管、计算机、商务英语等专业岗位40余个,计划招聘110余人。本次活动吸引了近300名学生到场参加,现场接收求职简历160份,其中本科127份、硕士生33份,发放各类政策宣传材料500余份。



 

 (撰稿:学生处 汪凤麟;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