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召开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297


为强化落实《安徽财经大学易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加快推进我校易班平台建设,学生处于10月9日下午,在龙湖东校区2号行政楼411会议室举办了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培训交流会。各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站长参加了会议。

网络思想政治工作中心王丽叶详细介绍了2021版易班平台的新功能、易班平台建设的新思路以及本学期校级易班学生工作站的特色活动,并对易班平台的操作进行了现场演示。随后,与会教师就易班平台建设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本次易班专题培训内容针对性强、贴近工作实际,参会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将认真学习并积极推广运用,以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网络思政教育和学生工作水平。

    

(撰稿:学生处 王丽叶;审核:学生处 周杨波)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