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大赛

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644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育人工作质量,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委员在朋辈辅导、同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文化的发展,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立先进典型,展示心委工作风采。922日下午,我校首届“十佳心理委员评选”活动,在东校区博雅楼模拟法庭举行。各学院推选出的16名优秀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评选,300多名班级心理委员观看了比赛。

参赛选手展示了个人简历、心理委员工作理解、任职期间工作成就、心理活动相关荣誉、朋辈关怀案例、助人自助的心得、师生评价等,并提出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经过工作成果展示,王灏然等10名同学获得“十佳心理委员”称号。

此次“十佳心委”评选工作旨在加强心理委员对自己工作的认识,了解心理委员的作用,热心班级工作,有目的性地开展各类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积极组织开展班级心理活动。

最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尹明证老师回顾了我校心理委员的设立和发展历程,提出经过培训后的心理委员要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人格完整,情绪稳定,悦纳自己,善解人意,善于与人沟通,较敏锐的观察能力。同时对心理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