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2021-2022 学年孤儿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1974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我省公办高校学生学费减免政策,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现就我校 2021-2022学年孤儿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本科学生学费减免工作通知如下:

一、减免对象和标准

孤儿等家庭经济特别困难、无法缴纳学费的全日制本科学生,根据专业收费标准减免学费。

二、减免程序

1.学生申请。填写《安徽财经大学学费减免申请审批表》,同时提供孤儿证复印件等相关材料

2.学院审核。辅导员对申请材料进行核实,结合学生日常表现初步认定,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3.学校审批。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汇总复核,提出减免意见,报学校审批。

4.实施减免。财务处按学校审批结果,对学生学费进行减免。

三、相关要求

学院需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学生申请和汇总审核工作,9月29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学院汇总表、学生申请审批表和相关材料送到学生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东校区 2 号办公楼416,电话 3175987),汇总表电子版发送到 acxsc3175987@163.com。

    附件:1.安徽财经大学学费减免申请审批表.doc

    2.安徽财经大学学费减免申请汇总表

  

  

  

            学生处

               202192日

 

© 安徽财经大学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曹山路962号    皖ICP备050122397